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板橋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您外語進步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板橋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您外語進步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桃園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彰化菲律賓雅思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高雄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高雄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高雄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桃園菲律賓TOEIC多益保證班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早晨起來,窗外霧蒙蒙的,大地仿佛蒙上了一層白紗,朦朦朧朧的,遠處的樓房模糊不清,太陽也失去了往日的溫馨,白晃晃的,有些刺眼,又是一個霧霾天。 霾來了,只好躲,或進山,或游郊。南山的峪口不少,空氣清新,以前常常跑到那里躲霾,不過近期峪口限制私家車輛進入,有些不便,于是便又一次來到郊外的浐灞國家濕地公園。 這時的浐灞,草木已失去了醉人的碧綠,墨綠、褐黃。樹冠上稀疏的枯葉,在寒風的肆虐下,簌簌作響,紛紛飄落,一幅凄清悲涼的感覺。但我心情并未受到影響,沒有沮喪,沒有灰色,怡然輕松。畢竟這里的空氣清爽了許多,天色也明亮了不少,潺潺流水上面,還有野鴨成群,遠處也不時有驚起的飛鳥略過,蕭瑟中透露出生機與活力,讓人充滿著憧憬與希望。 我曾經多次來過浐灞,既喜歡她春天的絢麗多姿,夏天的清爽涼蔭,秋天的五彩妖艷,也喜歡冬天的安詳、靜謐、空闊,此時的浐灞,就像一首意境深遠、充滿期冀的詩詞,讓人陶醉。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蕭瑟的籬墻外,一片姹紫嫣紅。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在我的微信圈里,有幾個朋友,正漂在路上,他們在微信里直播閑云野鶴的生活。他們在大地上閑走,人在畫中,水墨山巒。 寫詩的陳老大去了紹興,蹺著二郎腿,坐在咸亨酒店喝酒。在咸亨酒店,大概也只有黃酒,陳老大頂多買一袋茴香豆,他不是孔乙己,只是裝裝樣子,說明自己曾到過這個地方。果然,陳老大在微信里說,他從小就向往有橋和水的地方。有一次,做夢,穿長衫,戴氈帽坐烏篷船,去鄉下看戲。 夜已深了,陳老大還沒有睡,他躺在小旅館里,在手機上寫詩,“古城的夜晚,我一個人東游西逛,手拿幾粒茴香豆,一會兒扔進嘴里一個,坐在烏篷船上,今晚只有我,一人,一舟,一豆。” 在微信圈里旅行的人,他在觀風景,別人也在看他。 王二小是在一個下著雨的早晨,騎上鋼鐵大鳥,坐在云上,去了廈門。王二小在微信上說,第一天,想去拜訪一位詩人。許多年前,王二小借詩人的句子,給暗戀的人寫信,他這次去廈門,哪怕是在詩人住的樓下站一會兒,也是還從前欠下的人情。第二天,他想坐在一棵大榕樹下喝鐵觀音茶,摸一摸大榕樹的胡須。第三天,站在廈門大學的圍墻外,摘一顆龍眼樹上的果子吃。 早上五點鐘起床,王二小躡手躡腳,坐第一班渡輪,上了鼓浪嶼。他在島上東游西逛,趴在一幢民國舊建筑緊鎖的門上,從門縫朝里張望,想窺探別人風花雪月的故事。王二小在沙灘上被海浪打濕了衣裳,卻把一個傻笑,定格在島上一棵鳳凰樹上。 在徽州發呆,老H有N個理由。其一,在鋼筋混凝土的叢林中,一瓦舍難求。他想去古村,在一戶家庭旅館的雕花木床上,呼呼大睡。其二,天已入秋,床底下最好有一只蟋蟀,老H枕著蟲鳴,在月白風清中漸入佳境。 這幾年,老H喜歡往那些人少,適宜私奔的地方跑。春天,老H去看一個大湖,一個人坐在大巴上,抒發他小人物的感想:城里人下鄉賞菜花,鄉下人進城看櫻花。在老H眼里,菜花和櫻花,都是花,只是生長在不同的環境,不一樣的角度,城里人和鄉下人像兩條魚,擦肩而過。更有趣的,自從上次去西塘,老H就悄悄愛上了那里的粉蒸肉。老H說,鄉下的池塘有荷花,回去后,要掐幾片荷葉,做肥而不膩的粉蒸肉。 他還想體驗鄉下純粹的黑。小時候,老H膽小,怕黑,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山間,頭頂上是久違的星光,那些密密麻麻的星星,老H多年沒有見過。童年的小星星們,還在原處等他,一直都在,只是城里的燈火太亮,霧霾太濃,老H看不到它們了。這個貪玩的老男孩在微信說,看到外面月涼如水,他想整理行囊了,明天就打包回家。 微信圈里旅行的人,人在天涯,他們在微信里喃喃自語。微信上有風,能夠聽到一片樹葉子,窸窣作響。還能感覺到,千里之外,一個人的呼吸,心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真的,遺憾的往復,又回到你和我相約的秋景里 你我心靈的記憶,變成那幅秋天版畫的形態 共同著你我、還有他和她的情感期待 多少秋天色彩的交替,變成那一頁濃郁的畫圖意境 相逢的時刻,都相擁預約在愛的楓葉林下 以及那曾經笑語牽念的凳子上,寂寞著愛的呼喚 有幾多的意念,早已經司空見慣,復印著念想 感謝楓葉林的見證,疊印著相濡以沫的風采 只好,用眼睛打開青春成熟的鏡頭,愛和恨的命題 在飄然的相互中,留下了許多銘心的故事 用那翩躚優美的紅葉舞姿,在詮釋 沉甸甸的思念片斷和洋溢著塵封的心靈情節 呢喃什么?感懷什么?變成網絡微信里的親切敘說 你,熔化在光影里的背影,疊印成曲折的里程 成為我永遠的思念,還有更多的感觸嗎 秋意難忘,秋色迷人,秋情記憶,時光是那么的珍貴 惟有孤獨的壯美,在你我他的目光中依然 楓葉林激蕩的思緒,在草地和路途上凝情揮手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我是高度近視,眼鏡片大圈套著小圈,跟槍靶似的。過去趴在桌子上寫字,跟刻章一樣,后來還是電腦解放了我,抬起了頭。逢有人這樣介紹我:這哥們不錯,有禮貌,挺斯文的。我就好笑,這是白天不知夜的黑。一塊兒去吃飯,我最后一個動筷子,那是鏡片蒙了霧,得擦;對面來個人,分不清生人熟人,只能搶先點頭致意。 這樣也罷,能維持就好,可偏偏它也與時俱進,過段時間,加一點,過段時間加一點,眼鏡片越來越厚。再去配鏡,就請教店老板,他說,這事兒就是這樣。不過也不用害怕,將來的技術,準能把它做薄。他倒是給我描繪了能無限加圈的空間,可我心里怕,不會是眼底有病變吧,就去找醫生。 醫生檢查完畢后說,眼底沒病。度數不斷加深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配的眼鏡不合適。眼鏡怎么就不合適了?進店,模模糊糊;出來,清清楚楚。醫生笑了,說:“正是因為你的清清楚楚,才加快了你的模模糊糊。”咦,我心想,這是醫師呀還是禪師?他望著一頭霧水的我,解釋說,像你這樣的高度近視,配鏡需要散瞳,讓肌肉麻痹以后,才能得出準確度數。在肌肉有調節力的情況下配鏡,有較大偏差。我說,我帶上鏡子看得很清楚呀。他說沒錯,你是在用勁兒看呀。我說是呀,我是在用勁兒看,就是看是不是清楚呀。 他笑了。我想想,也笑了。 散瞳以后,周圍的環境失去了原樣,跟旅游似的,我好像到了另外一個城市。我覺得這事兒挺有意思:努力去看清,由于附加了主觀因素,結果,出現較大偏差,眼睛越看越不清。散瞳以后,剔除了主觀因素,暫時啥也看不清,一切都錯了位,但待找到真實的度數后,眼睛會越看越清。 積極的努力,一旦失去客觀的真實,事情往往會南轅北轍,主觀因素,真是害人不淺呀。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EE15GKJW2WCWPO4JM245


新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台中菲律賓托福課程彰化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南投菲律賓成人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如何加速英語學習?基隆菲律賓遊學托福專班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必知的5大要點桃園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為何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提升外語能力的首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8trvak 的頭像
    g68trvak

    許苑弘的購物開箱清單

    g68trv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